常見問與答



舒達Serta床墊提供哪些尺寸床墊?
舒達所生產的規格皆為標準尺寸,包含:單人床、 標準尺寸、 標準加大 與加州帝王尺寸。 (關於其它尺寸,您可洽詢您就近的授權經銷商。)

美國原裝iComfort系列,原廠提供標準雙人、雙人加大、加州帝王(無單人尺寸),部分款式提供美國尺寸,皆為原廠出廠規格,非台灣加工修改,詳細尺寸請洽門市人員。

*關於家用特殊尺寸床墊規格,目前不接受訂製,敬請見諒。


我該選擇哪個尺寸床墊?
最理想的床墊長度是比身高長20~30公分,如此才有足夠的空間供人體伸展和放置枕頭,至於床的寬度,關係到腳的長度及肩膀的寬度,腳長的使用者在側睡時,需要更寬的空間來跨腳。

單人床 3.5*6.2尺 ︳107*190cm
適用於孩童或是單人使用者。

標準雙人 5*6.2尺 ︳152*190cm
這是最普遍流行的尺寸,適合放置於客人房,或是面積較小的主人房或是夫妻房,同時也非常適合喜歡成海星型仰睡姿勢的個人使用者。

雙人加大 6*6.2尺 ︳182*190cm
適合喜歡睡眠空間較大的夫妻來使用,並可減少睡伴輾轉反側的干擾,同時對於偶而喜歡當夾心餅乾的小孩或是寵物,也能提供足夠的躺臥空間來使用。

加州帝王 6*7尺 ︳182*212cm
身材較高的夫妻需要較大睡眠空間,可以選擇此尺寸床墊, 加長的尺寸將可滿足空間上的需要。


為什麼底床(下床墊)有的是單片?有的卻是分成兩片?
底床(下床墊)主要由木樑結構組成,所以無法彎曲,因此為了以利搬運方便,我們將單人床設計為單片式,其它規格均為兩片式設計。




MEET THE COUNTING SHE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