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材質結構 睡眠品質再進化




舒達Serta床墊的內層結構


A 舒適表(內)層

當睡眠者躺下瞬間,第一接觸即是彈簧上的內襯材質層,而舒達床墊的舒適內襯是由多種天然,且各具不同性質之優質纖維軟墊所組成,蓬鬆柔軟的舒適內襯材料,可增加服貼與舒適感,紓解緊繃疲憊的身軀,比起過去傳統毫無軟墊緩衝設計的床墊,更能幫助減少人體與床墊直接接觸的壓力點,讓睡眠者快速進入甜美夢鄉中。






B 支撐彈簧系統

選床墊時,彈簧數量一定要很多嗎?過去,您也許聽過床墊銷售員宣稱只要越多的彈簧數量,床墊的支撐力就會越來越好,其實這是傳統單一支撐彈簧所面臨到的技術瓶頸,藉由傳統組合排列方式,以較多的支撐點來解決結構支撐力的不足。其實單一彈簧結合的支撐結構,容易彈性疲乏的問題一直存在著,舒達為解決這擾人的問題,研發團隊首創將鋼材製成從頭到腳連續不斷的支撐彈簧,這與人體睡眠方向一致,使得鋼線可以完全符合人體身形,隨著人體自由擺動,並提供均勻的支撐,耐用性與彈力也比其他單一彈簧更為優越,確保人體各部位受到最完善的保護。






C 底床 (下墊)

一般國內消費者都使用木板式下墊,木板不但毫無彈性,還會將上墊的彈簧彈力大打折扣。良好的下墊必須也有一定的彈力,就如舒達V形鋼彈簧與堅固的木樑底座,它不僅能吸收及承托上層床墊所下壓的力量,更可使上層床墊的彈力延伸至地面,將彈簧的功能發揮到淋漓盡致。此外,上下床墊結合可增加彈簧的彈性空間及睡眠的舒適,所以消費者千萬不能忽視下墊對睡眠品質的功能。




MEET THE COUNTING SHE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