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ards & Recognitions






舒達Serta®美國銷售第一的床墊製造商



舒達Serta®非常榮幸成為全美領先的床墊製造商以及全球100多個其他國家的領先品牌。舒達深信持續不斷致力於創新更出色的商品,以嚴謹的品質控管,提高消費者滿意度,讓舒達授權零售合作夥伴和消費者,信任舒達所提供優質的產品,並持續選擇舒達的品牌。

**Source:Furniture Today Top U.S. Bedding Producers, June, 2019.



Women's Choice Award 2014-2018女性精選獎,最佳「床墊、底床、枕頭」品牌




舒達Serta®榮幸能夠獲得女性的最高推薦等級獎,這是一項全球性調查,由全球領先的專注於女性市場銷售和研究公司WomenCertified®,針對數千名女性進行調查。 〉觀看影片,了解更多內容。

Consumer Digest Best Buy Ratings消費者文摘推薦品牌



舒達Serta®的旗艦產品PerfectSleeper®和iComfort®床墊系列被譽為消費者文摘最推薦購買。 消費者文摘最推薦購買是一個深受消費者關注的獎章,它結合了八項標準:性能、易用性、特色、結構質量、保固、效率、造型、維修和服務要求。

MEET THE COUNTING SHE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