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與答



請問舒達Serta連續彈簧與市售的一線鋼彈簧,有何不同?
a.所有舒達連續彈簧採用高碳錳鋼線,皆經過2次高溫熱處理定型,是可恢復彈力的記憶彈簧。
b.舒達連續彈簧是由一條鋼線從頭到腳編織而成,與人體睡眠方向一致,符合人體身體曲線,非市售橫式的一線鋼。
c.獨特採用中區加密設計,提供比其它一般彈簧多出33%之額外支撐力,即使人體最重壓力點,也能持久受壓不變形,而市售並無此設計。
d.彈簧邊框使用強力鋼夾,可緊密地穩固邊與邊的彈簧結構,非傳統床墊釘夾,或C型釘夾所能比擬。
e.由美國彈簧第一大廠Leggett & Platt與美國舒達公司共同開發,而非市面通用型彈簧取個專利名稱,彈簧可經18000磅(8000公斤)之重量壓縮測試,與54萬次耐久性測試,以確保其彈簧結構無彈性疲乏或變形之虞。

專利連續彈簧結構為美國舒達Serta®公司擁有

請問舒達Serta專利的連續彈簧裡面的彈簧數是多少顆?
舒達的專利連續彈簧,是由一條鋼線從頭到腳串聯而成,並經過2次高溫熱處理定型,是可恢復彈力的記憶彈簧,結構的強度已超過一般的單一彈簧所組成的彈簧網。


請問舒達Serta 1000ECS、IA886、IA739獨立感應支撐彈簧與舒達Serta連續彈簧不同之處?
美國製造的1000ECS、IA886與IA739獨立感應支撐彈簧,所提供的承托力有別連續彈簧系統,帶給人體服貼且柔軟的支撐力,如果想睡的有包覆又不失應有撐托力,那「1000ECS、IA886與IA739獨立感應支撐彈簧」絕對是你挑床的第一首選。


床墊邊緣需要支撐力嗎?
一張優質床墊,除了睡眠區域給予人體足夠的支撐力外,即是床墊的邊緣也是需要同樣的設計,如果床緣支撐力不足,睡眠於床緣時,容易翻滾落於床下,也容易使床緣變得傾斜。


請問長期坐在床墊邊緣是否會造成床墊受損呢?
我們不建議長期坐在床墊邊緣上,即是舒達床墊有多項防塌陷設計,但長時間的單點施壓,容易讓床墊表面受力不均,進而造成床墊傷害,所以盡可能的還是不要坐在床墊邊緣。




MEET THE COUNTING SHE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