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與答



我該如何知道我需要添購新的床墊?
如果您現有的床墊使用年限已超過10年,那麼現在就是更換床墊的時候了。
您的床墊可能出現的跡象有:
.起床時有腰酸背痛與難以起身狀況。
.床墊出現使用年限已到的跡象。(如:下陷、塊狀隆起、嚴重污損、內材露出等)
.在現有的床墊,您與睡伴會因床墊凹陷容易翻滾在一起時。床墊邊緣再也無法提供應有的支撐力。
.您現在使用的床墊已超過7~10年。

我的睡姿會影響我選購的床墊嗎?
是的,在睡眠的過程中,睡眠姿勢會因身體受壓點而影響,同樣的也影響脊椎的支撐,由於每一位使用者的睡姿都不盡相同,所以唯一解決方式就是透過實際試躺,經由銷售人員專業解說建議,再充分躺臥店內各種不同軟硬度的床墊,找尋最適合自己需求的床墊。

我該多花錢買一張新的舒達Serta床墊?
這是一項非常值得的投資商品,想想人的一生必須花三分之一的時間在床墊上,您只要在您的預算範圍內選擇最合宜自己的床墊,每天僅需花幾塊錢,您就能輕鬆獲得健康、舒適的睡眠。

我該買軟式床墊,還是硬式床墊?軟硬的選擇,有什麼需要注意的?
軟硬的選擇是非常個人化的,兩者之間並無絕對,因此在選購床墊時,我們建議您多試躺各種不同軟硬度床墊,以親身體驗方式尋找最合適自己的床墊。

*舒達床墊所提供的軟硬建議是根據舒達的墊材舒適層與彈簧支撐層兩者組合的綜合比較,並非與市售其他品牌的軟硬比較,如果您對床墊的軟硬標準有疑慮,建議先前往門市試躺體驗再進行購買。此外,如果您是年長者,我們不建議您挑選太過豐厚且柔軟的床墊,因為晚上睡眠時,少不了翻身轉動狀況,過於豐厚且柔軟的床墊,會讓您的腰部或手肘需要花更多的力氣,才有辦法找到床墊的著力點來翻身或起身。

這床太軟了,醫生說要睡硬一點的床?
大部份都是脊椎不好或是有問題的人,醫生才會建議他們睡硬一點的床。因為他們的脊椎可能已經側彎變形了,睡太軟的床支撐性不夠,會使側彎變形更嚴重,此外,有個人脊椎或下背痛問題應先循專業醫師治療,再來挑選合適軟硬床墊,床墊並非醫療產品,並無法取代醫師治療。

床墊需要很硬才有辦法支撐身體重量嗎?
現今的床墊設計,柔軟舒適層是增添表層接觸的感覺,但床墊的支撐主要來自於床墊內部的彈簧。 而每張舒達床墊皆採用先進且耐用的支撐彈簧系統為主要結構,能提供適當的支撐力度,以達到人體自然的脊椎曲線。




MEET THE COUNTING SHEEP